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湖南:永州经开区举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总金额2亿元

2021-12-15 15:1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2月14日下午,永州经开区举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建胜,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屈仁宝,深圳市华享通科技有限公司刘高才,道县湘之源农产品包装有限公司黄波出席。

深圳市华享通科技有限公司选址恒泰产业园,项目规划面积约7300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落成后可实现LCM液晶显示器的生产。

永州

道县湘之源农产品包装有限公司选址中塑包装科技厂房,项目规划面积约7300平方米,总投资约0.5亿元,项目落成后可实现纸箱包装制品的生产项目。

施创太对永州经开区与深圳市华享通科技有限公司、道县湘之源农产品包装有限公司招商引资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今年6月,永州经开区成功晋升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永州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始终在思想引领、制度创新、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为全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下一步,永州经开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本着资源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完善“四帮一”模式,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作好长期性、基础性工作,实现政企双方互惠共赢。(刘民伟  邓勇  郭东灿)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