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浙江:绍兴市上虞区援金工作组开展“看发展成果、谋协作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8 11:44     中国发展网

浙江绍兴1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4日,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对口援助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工作组开展了以“看发展成果、谋协作新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召开援金工作组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半年期援金专技人才欢送座谈会。金口河区委常委、副区长罗成刚,区府办副主任钟剑及全体党员(专技人才)参加活动。

浙江绍兴2

全体党员(专技人才)先后参观了金口河区枕头坝一级水电站、为农服务中心二期,金口河区农产品展销中心,并实地考察了东西部协作产业园、江沟蓝莓观光采摘基地等工程建设项目现场。通过参观考察,全体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金口河经济社会发展及虞金东西部协作工作的了解,充分感受了金口河干部群众在区委、区政府带领下迈进乡村振兴路上的不懈努力,更加坚定了通过东西部协作国家战略助推金口河全面振兴的发展信心。

浙江绍兴3

随后,召开了上虞援金工作组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半年期援金专技人才欢送会。会上,钟剑通报了上虞金口河两地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援金工作组年度工作;全体专技人才围绕挂职帮扶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在金口河工作、学习、生活的感受,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及金口河现状,对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深化两地东西部协作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会倍加珍惜这段难忘的援川挂职经历,倍加珍惜与金口河干部群众及“挂友”结下的深厚情谊,返虞工作后会尽己所能继续为金口河发展尽绵薄之力。

浙江绍兴4

罗成刚对5位圆满完成挂职帮扶任务的专技人才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他们返虞后继续心系金口河、情牵战友们,继续为虞金东西部协作建言献策、牵线搭桥、摇旗呐喊。他指出,作为虞金结对后的首批15位援川挂职专技人才,有担当、有能力、有体魄、有情怀,作风务实、纪律严明、口碑良好,工作卓有成效,作用发挥明显,特色亮点频现,充分展现了上虞援派铁军的良好形象。

罗成刚强调,东西部协作挂职帮扶是一份政治责任,更是一份使命担当。一要珍惜缘分,珍惜与金口河的“不解缘”,努力成为虞金两地协作和友谊的连结者;珍惜援金“战友情”,彼此团结互助、同舟共济,让这份美好友谊永续。二要心怀感恩,感恩组织给予的干事创业平台,感恩当地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的关心支持,用心用情做好协作帮扶工作。三要砥砺前行,不论是继续挂职还是回虞返岗的专技人才,都要进一步学习弘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刘敦祟  陈家财)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