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四川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街道:纾困解难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1-18 11:4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4日,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街道开展企业咖啡时活动,区级行业部门相关负责人、街道领导与36家辖区企业负责人一起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发展困难,共商高质量发展。

本次企业咖啡时活动主题为" 共话新年 共谋发展 共创可持续" 。活动一开始,企业代表便争先发言。

九江街道1

"能不能出台一些推进专业市场转型升级的相关政策?"中川商贸城负责人首先打开了话匣子。

"希望能多举办一些招聘会,帮助我们企业引进一些人才。" 四川盛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随着我们企业的发展,现在面临厂房不够的情况,能不能协调解决一下?"

随后,大家都将自己的诉求和意见进行了充分表达。

在认真听取了企业的诉求后,区级行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九江街道相关负责人也给出了解决办法。

九江街道2

"政府和企业是发展共同体,政府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参与和鼎力相助,企业的发展壮大,也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企业有困难,政府理所当然应该给予帮助和支持。"九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继芳表示,接下来,街道将持续开展企业"一对一"服务联络机制,常态化开展"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活动,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处理相关问题,切实做到收集问题到位,对企业服务到位,解决问题到位。(罗兵)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