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智慧生态,幸福万家-院内院外延伸医疗互联网数字平台”发布会在蓉举行

2022-01-24 14:3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月21日上午,“智慧生态,幸福万家-院内院外延伸医疗互联网数字平台”发布会在蓉召开,本次发布会由疆域康健创新医疗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下称“疆域医创”),成都电信产品创新中心、四川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联合承办。

会上,疆域医创、四川省人民医院和成都电信联手打造的全新医疗生态系统——院内院外延伸医疗互联网数字平台正式推出。

院内院外1

四川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办公室主任辜晓惠表示,通过该平台,可快速获取在线医疗服务,还能迅速接入四川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获取精确就诊指导。同时嵌入康养、企业健康管理等领域。

院内院外2

疆域医创CEO刘秉昊表示,平台有效解决了挂号难排队久、在各科室之间往复等难题且增加了医生缺乏对院外病人管理的通路,能及时了解患者病情并进行指导,创新出一种以院内为核心,充分兼顾院外需求的新模式。

院内院外3

本次会议将在四川省人民医院、中国电信及疆域三方的合力推动下,有效提高医疗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推动医疗行业新发展。(汤莉华)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