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江苏盐城经开区:新春伊始送服务 全力助企快发展

2022-02-11 15:0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新春伊始,2月9日下午,盐城经开区组织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和经发、税务、人社、安监环保等部门负责同志,赴东风悦达起亚开展上门对接服务,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问题。

韩国起亚株式会社于2月7日与盐城市政府签订扩大投资合作协议,计划增资9亿美元,组建新合资公司,开启新合营时代,通过扩大投资、导入新车型、加大出口等方式,提升整车销量及产能利用率,共同推动盐城汽车产业再创辉煌,打造中韩合作示范样板。

经开区1

(盐城市人民政府与起亚株式会社举行扩大投资合作签约活动)

座谈会现场,东风悦达起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2021年发展情况及2022年发展规划,并提出了企业发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盐城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回应,现场给予答复。双方还围绕起亚扩大投资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建立定期沟通协调机制,确保协议内容尽快落到实处。

经开区2

(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

2022年是起亚与盐城携手合作的第20个年头,也是东风悦达起亚深化品牌焕新的关键之年。据悉,今年起亚将重点推进全球战略车型和新能源车导入,上市的新车型将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和市场竞争力,与嘉华、智跑Ace等在售车型一起,完善起亚全球战略车型阵容。从明年开始到2027年,以全新纯电动车EV6为起点,每年会在国内市场推出全新的电动车型,逐步构筑起6款电动车的全新EV矩阵。

经开区3

(全新纯电动车EV6)

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将积极开展创新营销活动,向消费者展现“New Kia”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事业愿景。以经销商所在地为中心,强化区域营销,增加消费者品牌体验触点。全年持续开展“上门试驾”和“上门服务”,让消费者在家里即可试驾新车和满足基础的售后服务,新SI(终端形象系统)将应用到所有4S店和城市展厅,让消费者感受焕然一新的起亚品牌形象。此外,还将积极引入本土优秀人才及专业人才,优化管理体系,通过制订合理的运营指标,实现与经销商伙伴合作共赢。

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李铉喆表示,将以起亚扩大投资为契机,继续深化与盐城经开区的沟通合作,在市场销售、品牌提升、内部管理等方面精准发力,扎实推动各项业务开展,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值得期待的产品和服务。(文:孔大勇  图片来源:盐城发布、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