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春风万里暖人心 东西协作促就业

2022-02-14 17:0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2月10日,由浙江省金华市、四川省巴中市牵头,东阳市人民政府、南江县人民政府在南江县光雾山广场成功举办了浙江金华·四川巴中“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南江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县总工会组织经保、法工等部室全力协作参与,设立专区、搭设专台,开展深入细致的农民工维权政策知识、工会普惠和职工劳动保障等宣传,同时配合开展了技能培训报名、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劳动维权、见习登记等公共就业服务。此次招聘会在《掌上南江》APP等平台同步举办线上招聘会和直播带岗活动。

南江县1

南江县2

南江县总工会在此次活动中,共发放职工(农民工)普法宣传手册1300余份,为广大职工群众带去法律知识和工会政策,为返乡就业农民工发放了慰问礼包,并积极参与提供招聘岗位,对接260余家用工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7000余个。(彭俊)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