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德阳“两项活动”成功纳入四川省商务厅2022年度电商促消费计划

2022-03-07 14:3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充分利用好“川货电商节”品牌和平台,建立长效促消费工作机制,建立体系化、一盘棋的工作举措,四川省商务厅印发《关于建立“川货电商节”平台长效促消费工作机制的通知》,“德阳首条数字商旅文专线体验活动”、“德阳(什邡)6·18名优特产优惠购活动”成功纳入省商务厅2022年度电商促消费计划。  

据悉,“2022年度四川省电商促消费年度工作计划”将以全省特色产业为基础,以川货电商节为总IP,以四川名品馆等为基础平台,充分考量季节性消费和节假日消费特点,建立健全平台、队伍、基地、项目等电商促消费工作机制,覆盖主要时间节点,统一部署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线上线下系列促消费活动,实现“月月有节月月购”,推动更多电商企业销量纳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全年举办20余场线上线下活动,分布成都、德阳、南充、眉山、绵阳、宜宾、重庆等地,遍布淘宝、天猫、京东、抖音、1919等电商平台。

德阳市中江县“德阳首条数字商旅文专线体验活动”将于3月中下旬在德阳中江挂面村举办,主要打造中江“挂面村”等独具地方特色的乡村游景点,赏花、吃挂面,推动电子商务与文化旅游、线上直播与线下体验融合发展;什邡市“德阳(什邡)6·18名优特产优惠购活动”将于6月中旬在德阳什邡举行,主要是结合6·18网络促销费节日,以“四川名品馆”为核心,组织重点电商企业在商场、平台、基地等场所,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销费活动。(杨振林)

【责编:小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