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云南省楚雄市:总投资262亿元的光伏电站项目及单晶硅拉棒项目成功签约

2022-03-15 14:3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云南省楚雄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与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于3月10日召开 ,楚雄市人民政府分别与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金元新能源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中共楚雄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冯毅出席见证了签约仪式,州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主持签约仪式。

此次共签约五个项目,总投资达262亿元,以上项目的签订,将助推楚雄市光伏新材料产业发展,开启绿色能源新篇章,为楚雄市绿色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签约仪式结束后,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冯毅对楚雄市2022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作出六点要求:一要建立高质量的项目库清单,提高精准度;二要储备精准的企业资源库,提高命中率;三要落实强力有效的工作措施,提高成功率;四要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集成包,提高竞争力;五要建设功能配套完善的产业园区,提高吸引力;六要打造高素质的招商干部队伍,提高专业化。(杨德祥 白章华 彭超聪)

【责编:小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