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区域协作“一帮一” 携手金川就业行

2022-03-15 15:1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进一步拉近彭山区与金川县公共就业服务,3月初,眉山市彭山区就业服务中心深入金川县就业服务中心及当地的卡拉脚乡二普鲁村,为当地村民送去彭山就业政策及岗位信息,并现场招录技能培训人员参与眉山工程技师学院职业技术培训。

彭山区人社局1

随后,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师资准备、课程安排等前提下,于3月11日上午,金川县“一帮一”乡村振兴培训班在眉山工程技师学院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二楼正式开班,眉山工程技师学院、彭山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开班典礼。

眉山工程技师学院书记王刚首先对金川县“一帮一”乡村振兴培训班开班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表示将会认真完成培训工作要求,为学员们提升技能水平,走向新的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彭山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彭山区一直与金川县就业服务工作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已开展过多次实效性的培训且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增强与金川就业的联系与合作,让参训人员学有所获,实现更好就业。

彭山区人社局2

据悉,本次金川县“一帮一”乡村振兴培训班,共有参训学员46人,培训内容包括电工技能等级培训、低压电工特种作业培训、熔化焊接与热切割特种作业培训。彭山区已提前进行了培训资格审核,落实教学计划、课程安排。希望通过培训工作的开展,让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升个人技能,提高专业水平,帮助其实现就业和增收。(彭山区人社局 徐杨 周斌)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