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阿里云联手索信达,共同发布智能金融联合解决方案

2022-03-25 12:56     中国发展网

近日,索信达控股(股票代码:03680.HK,以下简称“索信达”)与阿里云联合推出的“索信达智能金融平台”解决方案正式完成上架发布。这是在阿里云金融行业大数据领域首例成功落地的生态产品,为大数据非公共云金融项目打下了坚定基础。双方强强联手,将帮助更多的金融机构利用数智化和云计算技术,打造端到端的智能运营能力。

疫情之下,企业上云已经成为一种必然趋势。作为全球领域内云原生技术的定义者和领导者,阿里云去年首次发布大数据与AI生态合作伙伴计划,联合研发大数据与AI产品,打造行业标杆解决方案,提高交付效率,降低交付成本。作为金融行业数据智能和营销科技的领军企业,索信达以先进的产品研发能力、多年深耕金融行业的经验沉淀,受邀加入阿里云大数据AI生态合作伙伴计划,成为阿里云在金融行业的重点合作伙伴之一。

微信图片_20220325085558

此次发布的“阿里云-索信达智能金融联合解决方案”包含索信达智能金融平台和阿里云大数据平台。阿里云计算组件在稳定性、扩展性、性能等方面的优势,加上索信达对金融场景的深刻理解能力和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打通了金融智能从技术、产品到触达应用场景的最后一公里。

索信达智能金融平台包括批量营销、实时营销、个性化推荐、标签管理、内容管理等多个模块,对客户提供即开即用的一站式落地部署解决方案。索信达智能金融营销平台获得业界高度认可,曾荣获《亚洲银行家》评选的“中国最佳数据分析技术奖(营销类)”、中国《银行家》评选的“十佳金融科技创新奖”等多项殊荣。该产品目前已应用在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东莞银行、深圳农商银行、银联数据、招商证券等多个不同类型的金融客户。

此次“阿里云-索信达智能金融联合解决方案”的发布,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未来双方将在大数据AI等领域展开更加深入和务实的合作,加速赋能金融行业数智化转型进程,全面提升业务数字化能力,从而实现业务的持续增长。(薛非)

关注索信达控股公众号,回复AS,了解活动详情~

微信图片_20220325085605

 

【责编:小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