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长沙新友与实在智能RPA携手国产化软件建设,推进数字化转型

2022-04-22 16:50     中国发展网

近日,实在智能签约长沙新友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新友)。

面对数字化转型浪潮,长沙新友迅速抓住时代机遇,与实在智能共同扛起国产化软件建设发展大旗。本次实在RPA数字员工上岗长沙新友公司,将通过实在智能在运营商行业积累的丰富案例和成功经验,结合全国产、全自研的AI+RPA技术,为长沙新友提供财务及数据管理等场景自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推进公司业务流程自动化改革。

今年两会,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成为了两会热词,关于国产化和自主可控的提案更是数不胜数。《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加强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建设数字信息基础设施,促进产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已成为世界各国应对“不确定性”的最优解。身处新发展阶段,推进数智化也成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必要条件。

企业部署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技术(RPA)的主要目标是减少执行耗时且重复的操作所需的时间和精力。RPA允许软件机器人接管原本由人类执行的日常工作,从而减少错误、节省资金并释放资源,让员工专注于需要人工交互的重要任务。

在政务领域的数据汇总分析应用场景上,RPA数字员工就可自动进行跨系统数据采集,并进行智能对比分析与核查,多维度助力税务管理监测工作和开展精细化管理;同时,简化数据测算业务流程,缩短数据汇总时间,乘数级提高数据测算速度和准确率。

长沙新友是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亚洲本土第二大ERP软件产品供应商,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财务软件供应商,最大的独立软件供应商)在湖南长沙用友软件金牌授权技术服务商,专业从事用友软件的营销和服务。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湖南省管理软件领域内最具资历的公司之一,在湖南已建成完善的商用软件销售及服务网络。目前,长沙新友公司公司的用户已达三千多家,行业覆盖率100%。

秉持“以数字技术服务千行百业”的理念,长沙新友深耕制造业、服装行业、物流、医药商业、行政事业单位等多领域,为用户提供ERP(企业资源计划)解决方案。长沙新友表示,将继续以“实用、先进、可靠的产品,专业、及时、真诚的服务”,帮助客户提高经营与管理能力。

未来,实在智能也将加大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力度,打造一流实在产品,不断推动国家信创产业生态繁荣发展及构建安全可信的信创体系,参与并见证更多企业的数智化变革。(薛非)

【责编:石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