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云南:楚雄州投资集团与永仁县政府战略合作和国有股权合作签约成功

2022-05-13 16:08     中国发展网

楚雄1

在前期深入交流与合作的基础上,5月6日下午,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永仁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国有股权合作框架协议。此举是双方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楚雄州配置整合行政事业单位资源资产 支持做强做大国有企业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为积极推进州、县国有企业资产整合,进一步做强做大国有企业迈出实质性步伐。

楚雄2

签约仪式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家权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方向、战略方针及公司愿景,对永仁县给予集团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集团公司将把永仁县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加快在建项目的步伐,积极谋划新建项目,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全面推进永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同时,集团公司也将认真履行职责,用心、用情、用力、用智给予永仁县最大限度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共同助推战略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楚雄3

永仁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指出,一直以来,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永仁县在“美丽县城”、土地整理等项目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对集团公司为永仁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对永仁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永仁县将积极支持集团公司各项业务发展,实现资源互换,推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楚雄4

据悉,双方将围绕永仁县“阳光能源产业园”“阳光生态花果园”“阳光四季康养园”“精致县城”“四美乡村”“智慧永仁”“健康永仁”、永攀物流港、文旅产业开发、生态环境治理、产业园区开发、土地开发整理等涉及乡村振兴、事关永仁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领域开展合作。同时,永仁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将作为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一级控股子公司,进一步整合永仁县国有资源、资产,着力破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推进投、融资一体化,实现州属国有企业与县属国有企业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段元生,永仁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杨德祥  李晓静)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