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云南:牟定县政府到楚雄州国有投资集团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座谈

2022-05-13 16:08     中国发展网

牟定1

5月7日下午,牟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永军携牟定县相关领导干部一行到楚雄州国有投资集团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座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家权对牟定县政府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项目合作、国有资产整合、人才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牟定2

牟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永军首先对集团公司与牟定县开展合作5年来,对牟定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牟定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截至目前,集团公司与牟定县在项目融资、重大项目推进和培强做大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合作,实现总投资约15.6亿元。特别是牟定县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供排水公司存量资产经营权转让PPP项目,成为楚雄州第一个TOT项目,为州内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进行了积极的创新探索。李永军希望下一步能与集团公司在“美丽县城”“一水两污”、建筑业、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加快与集团公司股权合作步伐,实现州属国有企业和县属国有企业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牟定3

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家权表示,牟定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资源富集,是投资者的理想沃土。双方长期的合作不仅取得了良好成果,也促进了双方的业务发展。针对牟定县提出的合作事宜,集团公司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进行对接,进一步扩大与牟定县的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推进双方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不辜负牟定县对集团公司的信任和支持。

牟定4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室、子公司负责人,牟定县政府、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局、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县国投集团等相关领导干部共同参与交流座谈。(杨德祥  李晓静)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