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浪潮信息与实在智能RPA达成战略合作,共创数智未来

2022-05-31 15:50     中国发展网

为推动技术发展,打造面向全行业场景的AI解决方案,实在智能与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信息)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秉承“合作共赢、同心发展”的合作理念,以合作之姿,打通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浪潮

浪潮信息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主要业务涉及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新一代通信及若干应用场景。专注为各行各业提供服务器、存储、网络、5G云网融合产品等数字基础设施,并通过领先的AI服务器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智算能力。

根据IDC报告,2021年浪潮服务器全球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二,AI服务器中国市场占有率连续五年位居第一。

在AI领域,浪潮信息担任着AI产业化“排头兵”的角色,是中国唯一入选2021年Forrester发布的首个关于AI基础设施的综合评估报告《The Forrester Wave: AI Infrastructure》的厂商。浪潮信息人工智能与高性能产品部副总经理张强表示,本次与实在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数智生态、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实在智能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人人可用的自动化、智能化平台的AI科研公司。企业在传统RPA产品中创新融合AI技术,打造IPA数字员工套件,并拥有全自研的AI底层能力,为RPA行业创造更多的创新应用,帮助各行各业、各个职能高效提升工作效率,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连续两年入选Forrester国际权威调研报告。双方在AI领域的骄人成就,充分表现出近年来中国AI技术产业的高速发展。

与浪潮信息共建数智生态,是实现AI产业化破局的关键之举。未来,实在智能会继续以全国产全自研的“AI+RPA”技术,为企业及政府提供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更期待能在与浪潮信息的合作中,挖掘自身更多发展潜能、提升自身发展空间,携手浪潮信息共创数智未来。(薛非)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