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东西教育协作交流|浙江东阳教育专家考察组来到四川南江小河职中

2022-06-30 16:28     中国发展网

6月21日下午,浙江省东阳市教育系统专家考察组带队领导、市发改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任祖安一行莅临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在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资助中心主任黄杰,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勇等领导的陪同介绍下,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园、教学楼、实训楼和综合培训中心(巴中村政学院)等,高度评价了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学校规范的管理、师生积极的精神面貌;同时,考察组成员、东阳市技术学校优秀骨干教师单丽莉带来了一堂高质量的示范课。

东西教育1

考察组参观小河职中校史馆

东西教育2

考察组参观小河职中实训楼

东西教育3

考察组领导专家与南江教科体局、小河职中的领导合影留念

东西教育4

考察组成员、东阳市技术学校优秀骨干教师单丽莉正在授课

随后,在该校综合培训中心(巴中村政学院)三楼支部会议室,浙江东阳、四川南江东西两地教育人共话发展促进职业教育。座谈会上,小河职中与会教师和授课专家单丽莉一起就示范课就行了深入的互动教研交流;考察组成员和南江教科体局、小河职中的领导教师就浙川两地职业教育协作交流了感受、思想和看法,其中李勇汇报交流了小河职中办学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成就和浙川两地东西部教育协作交流情况、主要打算,考察组成员、东阳市技术学校卢干回顾介绍了2021年以来东阳技校、小河职中的东西部教育协作、本人与李勇同志的职教情怀碰撞、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东西教育5

座谈会现场

据悉,考察组一行还到南江县职中、南江中学、实验中学、实验小学等地考察交流,并召开了东阳-南江教育协作交流会。(岳兆明  姜宇)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