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发展绿园】:长春市绿园区政府与润德集团举行重点项目对接座谈会

2022-07-13 15:09     中国发展网

7月12日上午,长春市绿园区政府与润德集团举行座谈会,就加速推进在区重点征收项目进行全方位深入对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润德集团董事长高文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绿园1

方述华对高文禄董事长一行到区对接项目表示欢迎,对企业多年来对绿园区的支持表示感谢。高文禄表示,绿园区与润德集团在重点征收项目上携手攻坚,企业对与绿园区的深度合作充满信心。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绿园区对企业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高文䘵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六城联动”的关键时期,深化项目合作是双方共同期盼,势在必行,迫在眉睫。会上,区征收办汇报了润德集团在区项目进展情况,润德集团分项介绍了重点征收地块障碍堵点,双方围绕项目现状、问题堵点、破解路径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绿园2

方述华指出,近年来,润德集团为绿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绿园区将与润德集团携手并肩、共谋发展、实现双赢。一要进一步畅通机制。建立区政府与润德集团常态化联系机制,及时交流反馈项目推进情况,合力破解征收工作重难点问题。二要进一步分工协作。区政府相关部门要主动受领任务,会同润德集团进一步做好任务梳理,双方按照节点目标,倒排进度计划,细化落实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持续优化环境,统筹推进项目征收。三要进一步加快节奏。双方共同抓好既定事项的有序落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按照先易后难、必要优先的原则,从快从速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征收,为项目落位、民生改善、环境提升、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润德集团表示,将积极筹措资金,合理调配项目计划,加快推进征收进度,全力支持绿园经济发展。

梁晓方、佟胜富参加会议。(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