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湖南衡阳县政企合作共建全民健康服务平台

2022-07-21 14:01     中国发展网

7月20日,衡阳县卫健局与衡州农商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衡阳县全民健康服务平台。衡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礼根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衡阳县1

衡阳县全民健康服务平合建设是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衡阳县建设、持续深化医改的一次主动尝试和生动实践。县卫健局与衡州农商银行签约后,双方将通过资源优势组合发展,构建上下贯通、覆盖全县的健康信息网络,完善医疗信息共享功能,方便老百姓就医看病,为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实现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刘礼根指出,此次签约既是衡阳县持续深化医改的一件大事,也是增进全县人民健康福祉的一件实事。近年来,衡阳县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为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夯实了坚实基础。同时希望共建双方在协议框架下,进一步理顺合作机制,厘清管建责任,同心协力、通力合作,确保这一惠民工程早日惠及全县老百姓。(邓勇 刘民伟 胡小敏)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