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东阳市歌山-东阳江“百镇共建·清凉一夏”活动暨促共富推介会举行

2022-07-29 15:02     中国发展网

近日,浙江金华东阳市歌山-东阳江“百镇共建·清凉一夏”活动暨东阳江农旅·歌山工业联动促共富推介会在东阳江镇天山村举行。

东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新,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周智勇,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组织科科长王雷,歌山镇、东阳江镇全体班子成员,东阳江镇干部及各村主职干部,歌山镇企业代表、东阳江镇商家代表出席活动。

1 

活动中,东阳江镇党委书记郭孝杰、歌山镇党委书记许俊峰分别介绍了东阳江镇农旅资源和歌山镇工业服务业资源。

2

3

吕海宝代表东阳江镇农旅商家发言,详介绍了商家联盟的优惠政策。东阳市野风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阮国富,详细介绍了针对歌山东阳江镇群众设置的岗位。

4

5

接着,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新和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周智勇分别致辞。

最后,东阳江镇党委书记郭孝杰宣布活动开幕、共富专车发车,集中助销西瓜、凉粉等农产品,带动集体增收、群众增收。

6

7

8

9

10

本次活动是歌山镇和东阳江镇开展“百镇共建强基”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是宣传推介歌山镇坚实的工业服务业资源和东阳江镇丰富的农旅资源,以节会友,搭交流平台,推动两镇在带民致富上深度融合,凝聚力量,为实现乡村振兴、迈向共同富裕注入新活力。

【责编:晓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