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实在智能与联通广东产互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数智聚势,共谱新篇

2022-07-29 15:03     中国发展网

  7月28日,杭州实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在智能”)与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广东产互”)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进一步聚焦数字经济领域,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合影

在联通广东产互党委书记、总经理姚伟俦及实在智能创始人、董事长CEO孙林君的共同见证下,联通广东产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方和实在智能联合创始人、COO高扬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联通是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正部署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五大主责主业,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联通广东产互是中国联通为抢抓产业互联网发展机遇而设立的全国首个产互公司,依托中国联通“互联网+”核心技术平台(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基于丰富且庞大的生态合作圈层以及延伸到一线的业务触角,深度把握数字化转型(智能化+自动化)行业趋势,已成长为智慧城市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先锋军。联通广东产互总经理姚伟俦表示,本次战略合作也是进一步落实中国联通战略部署、推进数字化转型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实践,双方将带着共同目标与理想,精诚合作,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联通广东产互党委书记、总经理姚伟俦

实在智能在推动各行各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中始终走在前列,通过端到端全流程自动化、智能化,提供安全可靠的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实在智能董事长、CEO孙林君表示,基于5G和新基建发展机遇的大背景,实在智能作为在行业发展加速度最快的人工智能企业,长期以来致力于通过全国产全自研的AI+RPA前沿创新技术产品和专业系统的服务,发挥数字员工数字生产力作用,加速数字经济建设实践探索。实在智能将持续发挥在信创、数字政府、智慧城市等众多数字化建设领域的实践经验,助力联通广东产互业务增添智慧双翼,促进生态产业转型升级。

实在智能创始人、董事长CEO孙林君

数智聚势,共谱新篇。在助力数字中国建设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上,实在智能和联通广东产互双方将继续积极发挥数字工匠精神,进一步加深在生态建设、资源能力和行业领域等方面的合作,发挥各自在数字化专业及资源优势,力争形成一批标杆项目工程和示范性产业平台,率先打造“广东模式”,跑出“广东速度”,建立优势互补、战略协同、共赢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战略合作新范式,引领生态发展新格局,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贡献联通力量,为推进数字中国建设提供实在经验,共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晓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