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浙江大学专家教授一行调研“实在智能”,推动政企产学研深度融合

2022-08-09 11:14     中国发展网

近日,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浙江数字化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成员与杭州市政府研究室政研中心成员共同组成的调研团共同调研余杭区数智发展,实在智能作为助力余杭区数字化转型的先进企业代表,为调研团提供数智化转型方案,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方向。

实在智能

实在智能战略总监陈伟介绍到,长期以来,实在智能始终坚持技术引领和应用创新,不断打破传统RPA技术的天花板,打造真正人人可用的超级自动化平台。通过为机器人增加感知能力(机器视觉CV、自然语言处理NLP、chatbot)以及认知能力(机器学习、智能决策)等,使数字员工可参与更复杂的工作流程,实现真正高效的人机协同。

实在智能还将RPA产品、AI技术与客户的真实业务场景进行结合,沉淀了智能文档(IDP)、商业智能(BI)、对话智能(CI)、决策智能(DI)、智能流程挖掘等产品矩阵,形成了一系列解决客户业务痛点堵点的场景化解决方案。

除了理论展示外,陈伟还为考察团现场演示了实在RPA如何实现业务场景自动化智能化,展现了实在RPA在场景运行时的稳定安全和流畅高效。考察团领导表示,实在RPA通过创新的技术,在引领数字经济的发展发挥数字科技力量,在各个行业各个职能场景所沉淀下来的丰富实践,正在不断打造出新业态、新模式、新市场,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新动能。

陈伟提到,全国产全自研实在RPA(信创版)产品还与国产统信操作系统强强联合,已通过麒麟、统信国产系统适配认证,能够在系统上完美运行,稳定可靠,共同打造基于信创体系的端到端全流程自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为政企数字化提供安全可靠的有力抓手。

数字经济是经济竞争、科技创新和制度变革的主战场,是推动未来社会变革的主引擎,是必争之地。浙江省首次编制的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在近期发布,展示了过去五年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果,数字经济综合实力稳居全国前列,通过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升级版,全面建设数字经济强省,高水平打造数字变革高地。(蒋小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