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MTC携手龙腾出行构筑品牌长效增长体系

2022-08-10 14:25     中国发展网

2022年5月中旬,MTC深度沟通与龙腾出行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启伟大品牌的征程。

MTC1

龙腾出行于2005年在广州成立,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服务网络覆盖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700家机场和150家高铁站,在全球范围内有1400家休息室,拥有超过4000万会员和超过500家知名企业客户。

自成立以来,龙腾深耕会员服务,致力打造专业会员服务技术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会员权益定制服务,实现权益个性化定制、数字化落地、精细化运营;为会员用户打通端到端的服务使用功能,实现服务的自助使用,打造人性化的便捷服务体验。最终形成了以品质出行为核心,覆盖出行、健康、生活和文娱等多场景高品类的会员生活服务体系。

MTC2

在项目前期洽谈中,MTC深入了解了龙腾集团的内部架构、集团运营模式以及对品牌建设的期望。龙腾未来的发展战略将从出行权益服务提供方进化为全球品质生活服务平台,战略迭代使得原有品牌认知体系无法适配新的业务架构,亟须具备国际视野的品牌咨询专家为其架构新的品牌认知体系,推动龙腾实现内外认知统一。经过为期三个月的洽谈,龙腾最终选择MTC深度沟通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

MTC3

5月25日的签约仪式上,MTC高级合伙人刘铁铮说此次合作我们定会全力以赴,实现龙腾品牌远景,同时这也是一次相互学习、成就彼此的机会。

MTC4

龙腾出行董事长蔡可慧先生表达了对MTC深度沟通的高度信任,在祝酒环节蔡总表示深度沟通是一个好名字,龙腾选择深度沟通,一方面是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和品牌体系,另一方面是陪伴式的品牌服务。希望此次合作是一个好的开始,能够顺利达成龙腾品牌战略焕新。

MTC5

7月26日,MTC深度沟通在珠江新城柏悦酒店会议厅举行了龙腾出行品牌首次提报会,对过去两个月双方团队共创模式下工作的成果进行一次汇报总结。

MTC6

提报会上,MTC深度沟通以首创的文化核方法论,通过意义创新打造人本品牌。回归本质,追溯出行文化本源,与趋势用户的实体体察,找到品牌文化的航标,重塑品牌价值概念。随后进行了品牌风格系统、品牌VI系统及其应用的深化展示。

MTC7

MTC8

会议的最后,龙腾出行的高层对此次提报会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和满意,并就如何更好推进项目落地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未来,MTC深度沟通将会与龙腾出行持续推进品牌管理体系的落地工作,实现企业内外价值共识,赋能龙腾出行品牌势能增长,更好地为龙腾会员提供出行权益服务。(薛非)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