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老挝普乔特区主席董洪齐赴重庆考察缅甸南亚未来投资集团

2022-08-10 17:07     中国发展网

8月8日下午3点,老挝普乔经济特区主席董洪齐应邀赴重庆考察缅甸南亚未来投资集团,受到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大发、总裁张军的热烈欢迎。双方深入探讨中缅陆海通道合作可行性,并在农业(辣椒种植)、普乔特区国际贸易与物流产业等达成合作共识。

老挝1

董洪齐主席(右)与张大发主席(左)在一起座谈

南亚未来投资集团上世纪 90 年代就进入东南亚国家发展,2014 年在新加坡与缅甸相继成立了南亚未来投资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海产交易码头”、“海产养殖”、“地产开发”、“城市基建”、“海岛旅游”、“国际贸易”、“直播电商”、“翡翠珠宝”等领域。2020年因为疫情回到国内发展,围绕国家战略大通道建设以及公司在缅甸的产业,选择在中缅口岸(云南临沧孟定清水河口岸)发展。公司提出“1+1+1” 的发展规划,即:一个前沿(以缅甸为发展前沿)、一个中心(以中缅清水河口岸为发展中心)、一个总部(以重庆为发展总部),从而紧随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老挝2

张军总裁(左侧居中)向董主席(右一)介绍集团情况

董主席向未来集团领导详细介绍了普乔特区的现行政策和服务举措,重点是新的领导班子和管理团队组建以来运作、招商、投资、基建等相关情况,强调特区践行“政府+企业”运作模式的灵活性、可行性与取得的现实成效,管理团队还将进一步大胆探索,不断总结,工作的落脚点就是实现“为投资者办好事,让投资者办成事”这个目标。张军总裁表示:未来集团非常看重老挝普乔特区“面积大,区位优,资源丰,政策好”的自身优势,并决定9月从缅甸到老挝普乔经济特区实地考察,期待同特区在国际贸易与物流产业等方面取得合作,共同为中南半岛经济发展作贡献。(文/胡元祥 图/郭娟娟)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