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服务人才 | 长春市绿园区“筑巢引凤”招才引智 万科泊寓人才公寓正式签约

2022-08-16 15:16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落实人才强区战略,推动人才安居工程建设,发挥人才公寓在吸引、集聚人才方面的重要作用,8月15日,长春市绿园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与万科泊寓举行人才公寓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绿园区向打造人才集聚强磁场目标迈出了更加重要的一步,为“招才引智”工作提供了更加坚实的支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明元参加活动。

绿园1

万科集团长租公寓事业部长春泊寓总经理方乐表示,在绿园区委组织部的大力推动和支持下,泊寓将全力协助绿园区改善人才安居条件,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吸引和留住各类优秀人才在绿园区创业创新,并结合万科自身业务特点制定“引才安居”计划,努力为绿园区人才安居工程贡献力量。

焦明元指出,近年来,绿园区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人才工作部署,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多渠道吸纳人才,全方位服务人才,多措并举推动人才工作创新发展,区管人才年轻化趋势较为明显,学历素质提升显著。此次人才公寓项目既是落实省市人才安居工程的重要项目,也是绿园区“服务人才”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随着项目投入使用,必将对提升人才吸引力、打造人才服务高地提供强有力支撑。

绿园2

绿园区将以此次人才公寓项目签约为新的起点,继续在改善人才服务环境上下功夫,在完善人才支持政策上求突破,在谋划人才长远发展上出实招,在挖掘人才自身特长上想办法,发挥青年人才的外延作用,搭建人才之间沟通的桥梁,发挥人才聚合效应,全力保障广大人才在绿园安居、安业、安心。同时,与万科集团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沟通,继续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努力开创政企双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区人社局、财政局、人才交流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万科集团长租公寓事业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