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实在智能RPA签约豪腾四海,数字员工快速推动跨境电商运营增长

2022-09-06 14:18     中国发展网

数字经济时代,跨境电商依靠流量红利野蛮增长的时代早已结束。随着产业竞争加剧、销售形态从粗放式铺货向更精细化运营的精铺模式和品牌模式转变,数字化转型成为跨境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选择。

但多数跨境商家与数字化之间还存在数字化思维、数字化工具、数字化能力等多重“壁垒”,且这些“壁垒”正在成为阻滞其生意增长的难点所在。

实在RPA数字员工挺进外贸赛道,助力中国品牌扬帆启航!近日,实在智能签约厦门豪腾四海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腾四海”),以全国产全自研的“AI+RPA”技术,用最快的速度和更精准的维度来帮助企业寻找跨境增长新机遇。

实在智能1

豪腾四海:智造不凡,共创共赢

厦门豪腾四海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坐落于中国最大的服装之都福建石狮,拥有自己研发设计团队、生产、工厂、设备,工厂占地面积超6000平方米。豪腾四海主打卫衣、T恤、裤子、运动套装四大系列,产品80%为外贸跨境电商版型,且与易佰、傲基、三态等一些跨境大卖长期合作。

目前,豪腾四海主营的跨境平台有AliExpress速卖通、Amazon亚马逊、Wish、国内1688、国际1688、东南亚Lazada、Shopee、独立shopify站点等,产品主要销往美国,俄罗斯,欧洲以及东南亚地区等。

凭借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创新能力,豪腾四海连续多年拿下雨果网跨境电商选品大会“十佳创新品质奖”,阿里巴巴国际站认证“金品诚企”等殊荣。

实在智能2

实在RPA:助力跨境电商加出海

跨境电商以产品为中心,淡化了店铺的概念。豪腾四海深谙此道,通过跨境电商平台的市场调查数据分析,寻找热销产品并预测其相关产品的销售趋势。

跨境电商痛点

在跨境电商中有这么一句经典流行语:七分靠选品,三分靠运营,可见选品的重要性。但随着平台越铺越多,消费者需求也趋向多元化,单纯的员工手动选品已无法跟上企业发展速度要求。在当今高流量成本,高运营成本的电商环境下,快速、准确选到高利润、高需求的产品是所有商家梦寐以求的愿望。

实在RPA将行业领先、全国产全自研的AI能力与RPA技术深度融合,可以自动获取多平台(shopee、ebay、亚马逊等)商品信息趋势数据制成表格,同时按照各个平台、品类、价格升降序等方式,将TOP商品分别保存在不同表格标签内,运营人员只需要在表格内确认新品是否具有爆款潜质即可,节省了员工90%以上的时间。

通过扩大选品平台、缩短员工选品时间,结合自身优秀设计能力,豪腾四海有效地避开了红海产品,发现了许多市场需求量大、具有爆款潜质的优质产品,提升了企业的选品效率和质量,实现了运营增长的目标。

使用实在RPA后的员工感受

“跨境电商盲目铺货、跟卖的时代早就过去了,现在都是精品运营,在shopee、ebay、亚马逊等平台选品的过程中,实在RPA帮了我们大忙!”豪腾四海的运营人员坦言道。

目前,实在RPA作为电商数字化升级标配,已成功部署在海尔、美的、珀莱雅、杰士邦、周黑鸭、CAMEL骆驼、纳爱斯等众多TOP电商企业,帮助商家在数字化转型中获得先机,赢得发展。

未来,实在RPA将继续发挥产品优势,直击电商“数据获取难、时效低、易出错”等众多典型痛点,打造更完善、更高效的一站式数字化转型方案。(甘明)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