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为企业牵线搭桥 推动两国商贸往来

——缅甸驻昆明总领事吴多达昂一行莅临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座谈交流
2022-09-26 15:17     中国发展网

9月23日,缅甸驻昆明总领事U Thaw Tar Aung(吴多达昂)一行莅临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以下简称贸促会)座谈交流。何明会长代表贸促会全体人员对到访的吴多达昂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还互赠了礼品,留作纪念。

东盟4

何明会长表示,贸促会是在国家相关背景政策下成立的,在东盟国家的招商引资中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走出去,引进来,可为会员企业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寻找商机,合作共赢!贸促会一直致力于与东盟国家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合作,推动和促进会员企业在东盟国家的投资、贸易往来和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牵线搭桥。换届以来,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借此次总领事来访之际,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商贸往来,让更多的企业走出去,促成更多具体的项目落地。

东盟3

总领事吴多达昂对贸促会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中缅两国建交70余年来,友好关系稳步发展,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经过与会长及各企业家的沟通交流,感觉到贸促会是一个想做事,敢做事,能做事的组织,借此交流的机会,希望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加强,由浅向深、由点到面,全方位展开,共同努力让两国的商贸往来、项目建设发展更上一层楼。

东盟5

座谈会上,针对一些企业提出的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吴多达昂当场表示,他能协调解决的问题,他马上解决;他协调解决不了的问题,他会反馈到国内各相关部门,由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处理,给前来投资的中国企业及老板们一个友好、法治的投资环境。

东盟6

座谈会上,何明会长还为缅甸分会会长吕利明授牌及会徽。双方参与座谈的人员还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和交流。

东盟1

参加座谈交流会的人员还有:领事Seinn Ler Tun(盛乐吞)、Wai Yee Lin(伟怡琳)、领事随员Lu Lu Win(露露)、翻译洪艳、监事长韩维明、执行副秘书长张弛、副秘书长贺喜、秘书处鲁丕德以及会员企业代表等。(田钿 方扬)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