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中盛国泰与兴邦能源强势合作

2022-09-28 11:27     中国发展网

2022年9月27日,中盛国泰能源(深圳)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盛国泰”)代表 季刚先生,与江苏兴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兴邦能源”)总经理 王俊先生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建立深度合作。

兴邦1

兴邦能源是一家专业从事氢燃料电池电堆、氢燃料电池模组、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总成、氢燃料电池电堆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搭建碳积分物联网运营平台的企业,在氢能源领域有着丰厚的技术积淀。中盛国泰是一家专业从事氢能产业的科技企业,是深圳市重要的氢燃料电池汽车运营平台,业务涵盖氢燃料电池汽车及关键零部件、加氢站、园区开发、车辆运营、技术咨询等氢能产业,致力于打造完整的氢能产业链,成为全国领先的氢能产业发展平台。

兴邦2

此次合作,双方将组建项目公司,利用各自领域资源优势,开展燃料电池及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和市场拓展,通过内部自供互利、整合资源建立上下游产业链合作生态,助力氢能源市场驶入快车道。(北京闽创会)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