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实在智能与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启动签约合作|校企合作“双向赋能”

2022-09-29 15:48     中国发展网

9月26日,杭州实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在智能”)与吉林大学数学学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从白山松水到诗画江南,校企合作跨越重重山水,共同为莘莘学子打造专业社会实践基地,搭建一个提升学生素养、促进校企合作、推动经济发展的高质量平台。

签约会上,吉林大学数学学院聘请实在智能CEO、创始人孙林君作为吉林大学校外辅导员,双方就协议内容和下一步的工作部署进行了充分研讨。接下来,双方将在数字化人才培养、人工智能技术创新等多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培养符合时代需求的实践型创新创业人才,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数字化中国建设贡献实在力量。

实在智能1

与会代表: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续升(左三)、数学学院实验室主任董险峰(左二)、吉林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副主任贾继伟(左一);实在智能创始人、CEO孙林君(右三);实在智能合伙人、算法团队负责人欧阳小刚(右二);实在智能合伙人、数据及安全团队负责人孙跃刚(右一)

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始建于1946年,1995年首批通过国家教委“211工程”审批,2001年被列入“985工程”国家重点建设的大学,2017年入选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吉林大学数学学院是我国数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在国家每一次重大学科战略布局中都处于首批之列。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成为国家首批一流本科专业,数学学科进入ESI排名全球前1%。为国家科研单位、高等院校、政府机关、大型企业、部队和高科技公司等输送了万余名优秀人才。

陈续升副书记对实在智能为学生们提供社会实践平台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到,70年的积累与发展,学院已经成长为优势突出、师资队伍力量雄厚、教学科研水平较高的重要人才培养基地。正值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创建70周年之际,学院更要继续用奋斗创造新辉煌,开启新征程。希望通过社会实践基地这个“枢纽站”,引导学生勇于实践成长成才的同时,还能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又共建双赢新局面。

在今年七月,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率领浙江省代表团到吉林省考察,两省举行浙吉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实在智能作为浙江省七家代表企业之一,在两位省委书记等见证下现场签约。扎根浙江,心系吉林,公司高度重视参与吉林浙江对口合作的机会。

而作为一名从长白山下来到钱塘江畔创业的吉林人,也是吉林大学数学系的校友,实在智能董事长、CEO孙林君向数学学院创建70周年致以衷心祝福,并说到:“求实创新,励志图强,是吉林大学的校训,也是集中体现了吉大几代人脚踏实地、艰苦创业、勇于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以此次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和实在智能的合作为契机,今后继续加强校企双方沟通协作,共同打造新时代大学生“追梦”实践基地和一展抱负的舞台,激励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成长成才,一起做一番实实在在的事业,为全面振兴东北、推动共同富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实在智能2

作为国内人工智能行业的准独角兽企业,实在智能致力于通过全国产全自研的AI技术和RPA产品的深度融合,引领和推动RPA行业向IPA发展,打造应用于各行各业的智能软件机器人,即“数字员工”,为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自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实现技术创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校企合作典范,为数字经济发展输送更多数字化人才和实实在在的技术与服务。(甘明)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