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辐射南亚东南亚 建设好七彩云南 大美中国

———昆明市民政局领导赴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调研
2022-11-03 13:00     中国发展网

“走出去,引进来,辐射南亚东南亚,希望贸促会发挥自身优势,担当起社会责任,做大做强,为建设好七彩云南、大美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11月2日上午,昆明市民政局何艳波副局长、社会组织管理处王江处长一行来到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调研,并对贸促会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肯定表扬,同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民政1

首先,何明会长对前来调研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换届以来贸促会所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和打算。

监事长韩维明、副秘书长贺喜也对党建工作、贸促会的基本情况、专家委员会、项目推广、会员建设、法律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以及如何发展审核会员,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互联网+、数字经济、跨境电商等工作也作了汇报。项目负责人鲁丕德、古林对物流仓储、农业版块、技术创新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何艳波副局长最后表示,贸促会实力强大,视野高远,换届半年时间不到,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提出几点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走出去,引进来,辐射南亚东南亚,参会领导都表示,希望贸促会发挥自身优势,担当起社会责任,做大做强,为建设好七彩云南、大美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会议的贸促会人员有:会长何明、监事长韩维明、常务副会长王梓璇、会长助理陈洪霞、副秘书长贺喜、副秘书长许庆邻、副秘书长鲁丕德、副秘书长古林、秘书处朱丽等人。(田钿  许庆邻  方扬)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