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发挥自身优势 把无人机推向东南亚市场

——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和天域航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2022-11-10 15:56     中国发展网

11月9日,天域航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董事总经理于阳;四川达商总会常务副会长戴志坚;天域航通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总监周桂芝一行,莅临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以下简称东促会)座谈交流,并进行了常务副会长签约暨授牌仪式。

贸促会4

据了解,四川天域航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无人机领域的头部企业,公司研发生产的全球首台大型无人机“鸿雁HY-100”已成功首飞并在应急抢险、物资投放、农林植保等领域开始服役。

贸促会5

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何明会长对来自家乡的企业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加入东促会,一起抱团发展,走出去,走向南亚东南亚;并介绍了东促会所开展的一些相关工作,以及取得的一些成绩。

贸促会6

座谈会上,秘书长彭跃向各位嘉宾介绍了东促会成立背景及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东促会一直致力于与东盟国家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合作,推动和促进东盟国家的投资、贸易往来和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牵线搭桥。换届以来,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目前东促会正处于初级阶段,未来会经历很长一段时间的高速发展。借此签约之际,希望与天域航通公司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东促会会竭尽所能服务好天域航通公司,并会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多平台、多维度、多视角,大力宣传推广天域航通公司的大型无人机产品,提高其知名度,把产品推向东南亚市场。

贸促会2

于阳对东促会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对东促会所开展的工作大加赞赏。他表示,作为一家科研主导型公司,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将全部力量投入到产品研发中。经过不懈的努力,公司的首台大型无人机“鸿雁HY-100”不仅成功首飞,在接下来一系列测试中,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公司投资的年产能150台的生产线将在近期建成,将于2023年正式投产。加入东促会,正是希望借东促会在云南省、东南亚的影响力,提高公司无人机的产品知名度,将无人机推向东南亚市场。

贸促会3

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在愉快的气氛中成功举行。

贸促会1

参加座谈的贸东促会人员有:会长何明、秘书长彭跃、监事长韩维明、常务副会长王梓璇、副秘书长贺喜、鲁丕德、古林、会长助理陈洪霞、秘书处朱丽等人。(方杨)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