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与四川宇瑞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2-11-16 14:10     中国发展网

昆明1

11月15日上午,乔兴旺先生、四川宇瑞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道林、中国中建设计院顾问潘敬轩一行,莅临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以下简称东促会)座谈交流。

昆明6

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何明会长对乔兴旺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昆明2

座谈会上,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彭跃秘书长向来宾介绍了东促会成立背景及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东促会一直致力于与东盟国家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合作,推动和促进东盟国家的投资、贸易往来和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牵线搭桥。东南亚地区是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伴随东南亚生产网络不断完善,地区各经济体相互依存度日益上升,中国和东盟国家之间产业合作体系的深度融合,逐渐形成了互补互利的局面。热烈欢迎贵公司能够加入东促会,同东促会一道深耕东南亚市场,实现企业高质量的发展,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乔兴旺对东促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作为一家民间组织,经济上走向东南亚,文化上辐射东南亚。东促会是一家真正有担当、有责任感、有使命感的组织。

昆明3

昆明4

签约授牌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举行。

昆明5

参加仪式的东促会人员还有:会长何明;常务副会长王梓璇;执行副秘书长张弛;副秘书长贺喜、古林、鲁丕德;会长助理陈洪霞;秘书处何政恒。(方扬)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