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云南省智能与数字经济协会张华会长莅临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座谈交流

2022-11-17 11:59     中国发展网

11月16日上午,在昆明市官渡区政府相关部门的引荐对接下,云南省智能与数字经济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张华会长一行莅临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以下简称东促会)进行座谈交流。受何明会长委托,监事长韩维明热情接待了张华会长一行。

昆明1

座谈会上,东促会副秘书长贺喜向来宾介绍了东促会成立背景及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东促会一直致力于与东盟国家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合作,旨在推动和促进东盟国家的投资、贸易往来和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牵线搭桥。

昆明2

云南省智能与数字经济协会秘书长李林华介绍了协会成立背景、工作开展情况。协会会长张华在发言中表示,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许多传统行业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能不能进行数字化赋能,往往意味着一家企业,乃至一个行业的生死存亡。同时表示,东促会在物流、金融、基建、贸易及投资等许多行业都有业务深耕。希望以此座谈交流为开端,双方能够打开大门,拥抱合作,用好协会大数据、算法、AI、5G、人工智能等新兴资源,为东促会的传统产业进行数字化赋能,让传统行业拥有新的竞争力,实现共赢。

昆明3

昆明市官渡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也在会上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双方建立一套长效合作机制,彼此赋能,将产业与数字经济相结合,高纬度做好云南经济建设,做好服务东盟的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做大做强。

昆明4

参加座谈的东促会人员还有:执行副秘书长张弛、副秘书长鲁丕德、会长助理陈洪霞、秘书处何政衡、黄翔麟等人。(方扬)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