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绿园发展】:长春市绿园区政府、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共同研究推进“引松入长”绿园段项目

2022-12-26 10:35     中国发展网

6月10日,长春市绿园区与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以下简称省水投集团)共同研究推进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松供水二期工程绿园段建设项目土地及房屋附着物征收有关工作。吉林省水投集团董事长吕鑫,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参加。

绿园1

省水投集团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绿园区西新镇、合心镇分别汇报了项目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问题破解路径和下步工作安排建议进行深入交流。

方述华对省水投集团一直以来对绿园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全力推进“引松入长”绿园段项目,方述华表示,绿园区要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引松入长”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属地要加强与省水投集团的紧密配合,强化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全力以赴破解难题,妥善做好补偿标准确定、施工线路优化、土地分户丈量等具体工作,加快推进补偿协议签订进度。要全力以赴做好群众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争取群众支持配合,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梁晓方、张海波参加活动。(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