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重庆市开州区教育代表团到四川省达州中学参观交流

2023-02-20 14:50     中国发展网

2月16日下午,重庆市开州区教委副主任王家全率团到四川省达州中学翠屏校区考察交流高中教育教学工作,达州市教育局、达川区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考察。达州中学党委书记杨勇,校长郭德波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重庆开州1

(参观校园)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达州中学生涯规划中心、科技展览馆、校史陈列馆、杜娟扎染工作室、校园监控中心和听课中心等场所,认真聆听了郭德波校长关于学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对达州中学在学校管理、教育科研、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重庆开州2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达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蒋伟对开州区教育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川渝一家亲”,希望常态、长效开展两地校际考察学习活动,交流经验,畅叙情怀,“常走亲戚、多走人户”,共享教育智慧、共话高质发展。

达州中学副校长庞勇在会上作题为《精准施策,精细管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交流报告。达州中学校长郭德波与开州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州中学等5所学校负责人先后就招生工作、师资培养、心理健康教育、师生评价体系等作交流互动。达州中学党委书记杨勇建议,“先行先试”两地校际一体化发展,在选课走班、人才培养、教学教研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

交流发言中,考察团一致认为,达州中学人有思想、有情怀,很敬业、很专业,办学特色突出鲜明,办学成绩令人惊叹,学校教育生态和谐,学校发展良性循环,达州中学之行“非常震撼、共鸣强烈、深受启发”,希望不断深化两地校际友谊,相互支持、共同协作,合力共促两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前行。(达州中学供稿)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