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宜宾翠屏:招商引资“落地有声” 回访考察共谋发展

2023-05-10 11:25     中国发展网

抓招商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5月9日,宜宾市翠屏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渊博带队赴深圳市回访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加强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精准开展“敲门招商”和问需回访活动。

宜宾

(回访考察现场。梁小霜 摄)

在对接洽谈过程中,双方基于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围绕企业需求、市场环境、地方政策、要素保障以及产业链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感谢怡亚通公司扎根翠屏,为翠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怡亚通公司继续以市场为导向,发挥在供应链行业先进可靠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生产经验,积极抢抓政策机遇,优化调整结构,加快推进后续项目在翠屏落地。”王渊博说道。

下一步,翠屏区将本着“引进来、留得住、干得好、有效益”原则,持续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产业链发展的着力点,在招商上更加重视育链、引链、补链、强链,集中力量朝着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的方向努力。紧盯产业链短板,推进全产业链招商,让源源不断的项目活水助推翠屏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梁小霜 王程 朱虹玲)

【责编:许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