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巴山大峡谷景区文旅推介活动走进浙江舟山

2024-04-16 14:26     中国发展网

为加强四川省达州市与浙江省舟山市文旅交流合作,宣传推介宣汉巴山大峡谷景区文旅资源,进一步让舟山市民了解丰富多彩的巴山民俗风情和神秘古老的巴文化,4月11日,巴山大峡谷景区文旅推介会暨舟山营销中心授牌仪式及广场推介活动在浙江省舟山市举行。

图片4

此次活动以穿越大峡谷,探秘巴文化为主题,来自巴山大峡谷景区《梦回巴国》的专业演员以特色巴文化开场舞,拉开了此次推介会的序幕。活动中,对巴山大峡谷景区文旅精品线路及景区产品、特色营销活动等进行了推介。

图片5

推介会上,四川巴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舟山核心渠道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巴山大峡谷景区舟山市场营销中心授牌仪式。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推介为契机,进一步在文旅赋能、宣传推介、文化交流,客源互换、市场共建等方面展开合作,携手书写跨越山高水长的“山海情”。

图片6

“巴山大峡谷挺美,土家民俗文化很吸引人,这种舞蹈在舟山是很少见的,我一定抽时间去体验一下。”浙江省舟山港口协会工作人员丁文静参加了推介会啧啧赞叹道。

“我们也想通过这次推介会,加大巴山大峡谷景区和舟山旅行社的联合,让更多的游客走进巴山大峡谷景区,让我们巴山大峡谷作为一个纽带实现山海联盟。” 达州市巴山大峡谷八台山文旅融合发展中心筹备组副组长陈国庆如是说。(张平)

【责编:束祖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