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临危受命,抵抗疫情——绿园区征收办守护长春西大门

2020-02-28 23:1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疫情突袭,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合力攻坚、抵抗疫情。绿园区征收办临危受命,到长春西站对进出长春市的旅客开展信息排查、登记、测温等防控工作,担起守护长春西大门的重任。

2

为坚决完成任务,征收办党员干部组成工作组,每天由班子成员带领3个组,从早5点至半夜11点坚守在进出站口,让离长的旅客安心出行,让返长的旅客放心回家。

区征收办加强人员管理,遵守值班纪律,规范流程,完善登记信息,工作做得严谨细致,在2月7日国务院防控督察组到西客站检查时,得到督察组的认可。

3

截至目前,区征收办连续20天在西客站防控坚守,参与值班人员600人次,平均每天排查旅客约2400人,每天发放传单约1000份 ;对红外线测温报警的旅客进行人工二次测温,几天来,人工二次测温旅客约510人次。

4

同时,区征收办将防控工作与征收工作统筹兼顾。通过钉钉系统实现网络办公,完成了今年征收任务分解、征收地块居民意见征求、征收地块征收方案下发、征收房屋踏查测绘等相关工作,抢时间、抢进度、减少疫情对征收工作的影响。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