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长春绿园区党政主要领导到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对接服务工作

2020-03-19 22:1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3月18日上午,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方述华到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对接服务工作,为企业送去疫情防控物资,并召开对接会。

微信图片_20200319220140

会上,张洪彬等区领导全面了解了中车长客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就合心轨道客车文化小镇项目、停车场项目与中车长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并商洽了配套企业招商事宜。

张洪彬强调,对接服务中车长客是全区一项重点工作,服务要有新高度,站在打造轨道交通千亿级产业和世界级品牌的高度,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服务要有新举措,设立服务专班、建立区级领导包保企业制度,优化镇区管理体制,实行一体化服务;服务要有新作为,以长客发展需求为导向,推进相关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启动合心轨道客车文化小镇起步区建设,政企联手加快发展千亿级产业。

杨万来、王涛参加对接。(绿园发布)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