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交通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

2020-04-01 21:4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通讯员何映颉 记者袁雪飞报道 3月25日,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各股室负责人、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处心弄权招投标人生敛来“烂”尾楼》《“蚁贪”末路》,两部警示教育片通过深层次剖析何朝武和王毅一步步走上犯罪道路的原因,发人深省,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堂警示教育课。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二是严明政治规矩。要切实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健全机制,完善制度,抓紧落实,坚决防止和纠正一切偏离“两个维护”的错误言行。三是营造政治生态。注重动态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工作形势,净化系统内政治生态,聚焦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担当和政治纪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各项廉洁纪律,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队伍,为该区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