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四川巴中巴州区:交警护航学生返校复课

2020-04-22 16:0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通讯员张义芬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巴中市巴州区四小学生已经陆续返校开学。在学生上学放学的途中,总能看到交警在学校周边指挥行人、疏导车辆时的忙碌身影。这是区交警大队在学校门前及周边道路安排设置的护学岗,正全力确保学生复课交通安全畅通。

微信图片_20200420074818

一方面,区四小与交警大队提前沟通,详细告之学生具体进校、放学时间。另一方面,交警大队针对校园周边路段乱停、乱放的车辆,用喊话器呼喊或电话通知车主前来配合处理。还在校园周边复杂路段设置了临时执勤卡点,通过指挥过往车辆有序行驶或停放,有序疏导、分流过往车辆,有效的保障了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为学生、家长和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420074831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