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长春绿园区各单位联手开展长郑公路“窗口”区域综合整治工作

2020-07-03 11:4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全面提升城市窗口形象,打造清新、靓丽的长春西大门,绿园区城管局、住建局、西新镇等单位联手对长郑公路两侧进行综合治理,现已收到显著成效。

拆违建。区城管局联合西新镇对西新大街、皓月大路两侧私搭乱建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目前,拆除旱厕2座,私搭棚舍10处,清运建筑垃圾60余吨,做到了拆除结束场地清。

微信图片_20200703114427

整市容。区城管局、交警大队等联合执法,配合西新镇取缔了皓月广场周边阻碍交通、影响环境的露天市场,释放大量道路空间。同时,督促开发企业更换长郑公路沿线90余处残破围挡,拆除80余块户外广告牌匾,彻底净化长郑公路两侧市容市貌。 

微信图片_20200703114453

建绿廊。区住建局对长郑公路皓月大路段进行全面改造,栽植乔木1411株,灌木817丛,绿篱843.6平方米,各类花卉4166平方米,播种草籽1.2万平方米,铺设路边石2713.5米,人行步道3808平方米,全面净化、绿化了区域环境。(绿园发布)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