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四川省巴中市成达交投公司多举措扎实开展创文工作

2020-07-30 14:4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奋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巴中市成达交投创新举措,对标抓好创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加强领导,明晰责任。为切实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公司及时召开了创文工作专题会,传达了区委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制定了《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小组,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形成了领导牵头,全员参与的立体格局。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充分运用LED、展板、宣传单、微信等载体全方面宣传创文工作,积极营造创文良好氛围,开展创文知识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知晓率。

多方联动,取得实效。积极配合部门、社区行动,各司其职,组织志愿者劝导不文明行为、清洗卷帘门、整治骑门摊、清洁卫生死角、规范车辆停放,形成整体联动的创文工作格局,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标准管理,文明施工。设置生态文明围墙、开展文明施工培训,按照创建要求,做好建筑垃圾有效覆盖及时清运、扬尘污染防治、车辆有序停放等工作,确保建筑工地环境干净整洁,打造标准化工地。 (杨肖)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