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多彩绿园】长春市领导到绿园区检查指导基隆街铁路专用线道口管理工作

2020-11-24 12:28     中国发展网

11月20日,长春市副市长王海英带领工信部门负责同志到绿园区检查指导基隆街铁路专用线道口管理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副区长孙志远陪同检查。

5

检查组主要查看了基隆街铁路专用线道口安全设施配备情况;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和规章制度制定执行情况;道口监护人员日常管理、教育培训情况。王海英肯定了铁路道口日常管理维护工作,慰问了坚守一线的道口看护人员,叮嘱大家守护好铁路专用线道口、保证安全畅通,同时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王海英指出,基隆街铁路专用线道口承载着城市间货物互通运输的重任,属地工信部门要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值班室工作人员要注重用电和安全管理,做到防患于未然。道口看护人员要严格落实执行规章制度,履职尽责,全力保障基隆街铁路专用线道口货运畅通、安全。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