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联合长客高速动车组制造中心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教育培训

2020-12-04 16:19     中国发展网

为更好服务中车长客,近日,长春市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联合长客高速动车组制造中心开展了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教育培训。

2

培训包括驾驶安全知识和操作技巧两大部分,重点讲解了机动车驾驶安全关联因素识别、驾驶技巧、冬季行车注意事项等内容。共7个生产单位200余名职工参加本次专项教育培训。

3

理论培训学习,使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机动车驾驶安全基础知识,增强了驾驶安全意识,提高了突发情况应对处置能力。下一步,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将继续与长客高速动车组制造中心联合开展消防救援、突发疾病应急处置等方面专项主题培训。通过政企联动,资源共享,做到真正为长客发展服务。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