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采样点里交接的“温暖”

2021-01-22 12:08     中国发展网

1月20日中午,长春市绿园区同心街道上海城社区居民李女士刚做完核酸检测采样后不久,又重新折回,“你们这么忙,肯定没时间吃八宝粥,再忙也得过节啊,我给大家准备了一箱八宝粥,趁热吃吧。”一箱热乎乎的八宝粥如一股暖流在上海城社区采样点蔓延开来。

微信图片_20210122120209

居民为医护人员送来八宝粥

在采样点驻守两天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每天连续工作十余个小时,这份付出感动了社区居民。采样结束后,李女士特意到超市买了一箱八宝粥,回家后用热水烫暖了,再送到采样点,“工作人员很辛苦,他们都是在为居民服务,我也想为他们做点什么,正好赶上腊八节,我寻思就给大家送点八宝粥吧。”  

微信图片_20210122120214

社区为医务人员准备八宝粥、奶茶

接过李女士怀里抱着的八宝粥,社区工作人员十分感动,连连道谢。中午轮换用餐时,大家纷纷拍下与八宝粥的合影,在朋友圈中传递这份温暖。在社区工作人员眼中,这罐八宝粥就像是“温暖接力棒”,在社区与居民间往返传递着。  

当天,同心街道各核酸检测点分别准备了20斤水果、120余份热奶茶、10箱八宝粥、50份暖贴等物品,在特殊的节日里为医护人员、志愿者及工作人员送上暖心礼物,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绿园发布)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