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多彩绿园】:新时代文明实践 | 绿园区同心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进行时

2021-01-26 21:27     中国发展网

“大家保持安全距离,没有核酸检测登记二维码的需要扫码注册一下。”这样的话同心街道志愿者蔺文斗不知重复了多少遍。这次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他第一个到博众社区报名,“我退休了,没有什么事,可以先安排我,我多干一点,大家就能多休息一会儿。”

微信图片_20210126212233

像他这样的人在同心街道还有很多,一汽家园社区的徐飞一直奋战在核酸检测现场,非公企业家冯相国捐物出人,带着自己的员工一起帮助社区维持现场秩序……

微信图片_20210126212236

“我们能不能在这边做一下核酸检测?”看到同心村井然有序的核酸检测现场,附近的环卫工人上前询问道。为让这个班组的40名环卫工人更安心工作,村党委当即决定为其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为40名环卫工人进行核酸检测,给他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微信图片_20210126212240

下一步,长春市绿园区同心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发挥志愿者作用,为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助力。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