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多彩绿园】:新时代文明实践 | 长春市绿园区合心镇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2021-02-05 10:42     中国发展网

面对疫情,长春市绿园区合心镇岳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向广大青年发出共同抗“疫”的倡议。“我参加”“我报名”“我也去”……仅1天时间就招募了20多名大学生,组成了大学生志愿服务队。

微信图片_20210205104000

大学生志愿者有责任、敢担当,迅速扛起了合心镇岳家村的防疫重担。他们穿梭在岳家村的大街小巷,在公示板上、村屯主要路口、人员密集处悬挂条幅、张贴防控疫情倡议书、防控疫情漫画等宣传品。向村民讲解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传达最新的防疫政策,叮嘱大家尽量减少外出,提高自身防疫能力。志愿者们还通过广播喇叭每日向村民发出防疫倡议,排查往来人员信息、协助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205104004

微信图片_20210205104007

匆匆的脚步、忙碌的身影,合心镇岳家村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用奉献和担当,为合心镇抗疫工作注入了青春动能和温暖人心的力量。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