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江苏盐城经开区经发局: “心贴心”服务 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度有温度

2021-05-31 15:1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盐城经开区经发局上下以学促干,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上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着力解决企业用工、资金等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经开区1

东风亚进(江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车体冲压件的生产和销售。今年,该公司大力实施“一主多元”发展战略,在全面服务好东风悦达起亚的基础上,成功开拓两家新客户。但是在引进全自动机械手、全自动点焊机、全自动涂胶机等先进智能设备扩大生产的过程中,企业出现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

经开区2

得知企业情况后,区经发局立即上门了解情况,积极协调金融服务机构,成功帮助企业获得“新韩贷”2000万元贷款,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和东风亚进一样,在区经发局的帮助下,江苏真择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也成功获得一笔490万元的贷款,为企业加快新产品开发,满足客户需求奠定坚实基础。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是区经发局立足企业需求,精准服务企业的一个生动缩影。

经开区3

盐城经开区经发局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聚焦企业发展痛点、堵点和难点,精准对接企业在政策帮扶、员工招聘、融资等方面的需求,全面加强金融信贷、财政支持、稳岗就业等帮扶力度,破解企业“成长的烦恼”,助力转型升级加速度。深入开展金融服务,加快对全区科级干部挂钩的432家工业企业进行资金需求摸排,做到一企一对接,一周一活动,不断深化金融创新,打好金融组合拳,有效缓解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成立“高升规”工作专班,建立“高升规”企业培育库,将基础条件较为成熟、成长性较好的企业作为“高升规”企业培育库的培育对象,确定市级培育对象16家、区级培育对象30家,力争在年底8家规下高企实现“高升规”。以“百日行动”为抓手,全力推进补充办证整改工作,切实落实板块和部门责任,逐宗办结销号,确保整改后100%办结。共计已为51家企事业单位补充办证,其中今年新办结35家,全面完成“百日行动”整改任务。徐晓明  周行竞  刘加龙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