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四川:南江县举行首届“最美南江人”颁奖典礼

2021-06-18 16:17     中国发展网

01

中国发展网讯 凝聚榜样力量,共建美好家园。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用基层最感人、最认同的最美南江人,引领、激励和带动社会弘扬真、善、美,为加快建设生态立县、文旅强县、和美善治、同步振兴提供强大精神,16日晚,四川省南江县在四川省南江中学七一校区体育馆举行首届“最美南江人”颁奖典礼,对评选出的最美工匠、最美网格员、最美创业者、最美警察、最美教师、最美医生、最美扶贫人、最美快递员、最美志愿者、最美环卫工人、工人先锋号、最美逆行者集体进行集中表彰。

02

南江人1

此次活动由南江县委、南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总工会等单位承办。该县县委书记李本勇、代县长程秋、县人大主任万林、县政协主席符大纲以及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其他领导及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两会”的所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行业代表、社区群众代表一千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04

活动在开场歌舞《奋进新时代》中拉开帷幕,主持人简述了最美南江人与集体评选过程。县委书记李本勇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05

在总共四轮的颁奖中,主办方分别对“最美工匠隆正军”、“最美警察施天佐”、“最美网格员杨清素”、“最美创业者蔡志全”“最美教师袁清平”、“最美扶贫人钟继明”、“最美快递员蒋术平”“最美医生林永”“最美志愿者谭淼”“最美环卫工人刘长春”“工人先锋号李顺林”“最美逆行者团队”进行了颁奖,并向获奖者致敬。

06

07

活动中,主办方还发布2020年度奋进南江十大热点事件评选结果。(苗青)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