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江苏盐城经开区:配电箱换“新衣”,美出文明新高度

2021-06-25 16:5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连日来,江苏盐城经开区多处人行道旁的配电箱都陆续“穿”上了彩绘新衣,着实让人耳目一新。

经发区4

△工作人员用画笔耐心细致地勾勒图案,“精雕细琢”每一处细节。

经发区1

△一幅幅色彩斑斓、别致精美的创意主题彩绘使整条街道瞬间变身“文艺范儿”。

经发区3

△配电箱“新衣”成为展示文明、宣传文明的“新窗口”。

这是盐城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盐城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集提高城市空间品味、美化群众生活环境,启动实施配电箱美化提升项目。

该局根据强、弱电箱体的位置以及周围环境特色,因地制宜地选择形式不同的美化风格,投资40余万元美化改造了户外箱体近200个。原本方正的配电箱摆脱了单调乏味的面孔,成为城市街头靓丽的“微景观”,折射城市文明,彰显为民情怀。(曹梅娟)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