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过政治生日 忆誓言初心

2021-06-30 16:5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四川南江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南江县邮政分公司党总支、长赤镇文星村党总支联合在南江县长赤镇文星村村民委员会活动室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誓言初心 ”党史学习教育。

政治生日1

活动中,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建国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还向各位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政治生日贺卡上记录着每个党员的入党纪念日、党龄,庄严地写着支部寄语,每一字每一句都承载着党组织的期望和鼓励。三名60后、70后、80后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迹,让党员们感受到先进的力量,筑牢了党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政治生日2

党员共度政治生日,不仅仅是个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让每一位党员铭记自己的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和誓言,筑牢对党的忠诚和信仰。活动最后,康建国和二位老党员为大家分切生日蛋糕,一同度过今年的“政治生日”,把主题活动氛围推向了最高潮。(石哲  王鑫灵)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